樂園衝浪池變「2米奪命海嘯」釀44傷 關閉1天再開放

▲水上樂園造浪池突變「海嘯」,造成44名遊客受傷送醫。(圖/翻攝自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水上樂園造浪池突變「海嘯」,造成44名遊客受傷送醫。(圖/翻攝自微博/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大陸吉林省延邊龍井市「裕龍水韻水上樂園」29日發生駭人意外!園區內的人工衝浪池疑似因機械故障突然造起2公尺高大浪,瞬間變成「恐怖海嘯」,造成遊客肋骨、腿骨骨折,共44人輕重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時不少遊客泡在衝浪池中玩水,突然之間池底掀起2公尺高的大浪,前排遊客首當其衝遭大水淹沒,不少人被水流的衝擊力撞到牆邊,部分遊客因此肋骨撞斷、腿骨骨折,共計44人受傷送醫。

從遊客拍下的影片可見,原本平靜的造浪池突然一波大水襲來,池中的遊客紛紛尖叫逃竄,卻仍跑不贏大浪遭到吞沒,在水中載浮載沉、四處衝撞,哀嚎聲四起。

事後有網友爆料,疑似因園內工作人員喝醉酒,把沖浪的設定從正常的4級調高到9級才釀成悲劇。不過園方僅表示是機械故障,否認人為疏失,且公佈的數據只有「造成十多人受傷,並不嚴重」,後續就無發表任何賠償或歉意。出事的衝浪池在事故後關閉1天進行維修,目前稱已全數檢查完畢,再度開放。

相關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