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D級網美女神因2字「韓黑變韓粉」 深信韓國瑜能讓台灣政治更清新祥和

▲▼韓粉高鈞鈞。(圖/翻攝自Facebook/高鈞鈞)

▲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高鈞鈞,公開自己是韓粉。(圖/翻攝自Facebook/高鈞鈞,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讓許多韓粉都相當雀躍。一位有「主持界甜姐兒」稱號的高鈞鈞,正是一位鋼鐵韓粉。她的粉絲專頁從6月8日起就不斷貼出有關韓國瑜的消息,原本身為韓黑的她為什麼轉變成韓粉?她說是因為「恐懼」。

高鈞鈞接受《中評社》專訪時坦言,她一開始其實對韓國瑜的印象不好,尤其電視上一直播放韓國瑜立委期間毆打陳水扁的新聞,讓她覺得「這種人怎麼可以參選高雄市長」,但後來經過她上網搜尋韓國瑜相關新聞後,才知道韓國瑜給人的感覺並非如此。

▲▼韓粉高鈞鈞。(圖/翻攝自Facebook/高鈞鈞)

▲高鈞鈞曾因為看到韓國瑜直呼幸運。

高鈞鈞認為韓國瑜曾經失意過,但他展現出自省的能力,透過庶民基層語言,讓造勢場合中充滿歡樂、陽光氛圍。讓高鈞鈞深信韓國瑜可以替台灣政治氛圍帶來更清新、祥和。

不過高鈞鈞也坦言,她公開是韓粉後「黑韓的攻擊不曾停過」,但她說其實年輕人挺韓的還是不少,只是因為怕攻擊所以轉趨隱性。

主持屆甜姐兒高鈞鈞,外型神似天后謝金燕,畢業於美國田納西州大碩士,中英文流利,身高173公分、體重55公斤,三圍32D、25、36,從事模特兒、主持工作已經4年,粉絲專頁有10萬人追隨,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讓粉絲稱是女神級主持人。

▼高鈞鈞身材堪稱女神等級。

▲▼韓粉高鈞鈞。(圖/翻攝自Facebook/高鈞居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