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離婚1個月「下場超慘」! 宋慧喬完全沒事…韓媒曝他巨大損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宋慧喬與宋仲基宣布離婚,2人1年8個月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後,她除了迅速將Instagram和男方的合照刪光之外,還表示下半年將暫別演藝圈。而宋仲基則被爆出下場更是糟糕,因為形象大受損傷,手上的廣告迅速驟減,造成不小的損失。

據南韓媒體報導,宋仲基在離婚後,形象受到不小打擊,接到的廣告數量變少,且大多數是居家電器產品,目前他雖然正在趕拍新戲,但手上的工作減少許多。相較於宋慧喬,出道以來累積的人氣及地位仍然屹立不搖,廠商依舊力挺,手上的代言並未遭到撤換。

▲宋慧喬和宋仲基22日在法律上正式成為陌生人。(圖/翻攝自宋仲基官網、宋慧喬IG)

▲宋慧喬和宋仲基22日在法律上正式成為陌生人。(圖/翻攝自宋仲基官網、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金姓娛樂記者爆料宋宋夫妻背後的離婚內幕,「兩人為了更圓滿的解決協議,宋慧喬主動先提出離婚調解的想法,但宋仲基卻突然向法院申請離婚調解,同時通過律師向各大媒體通知訊息,聲明裡使用著『傷害』等字眼,導致有很多對宋慧喬的推測報導出現,我要很明確地告訴大家,先選擇要離婚調解的人是宋慧喬。」

輿論將婚姻破裂的咎責歸給宋慧喬,認為她過去戀愛緋聞多,但金記者直白回應:「宋慧喬只是戀愛緋聞比較多,那宋仲基就沒有過去嗎?我在當記者的這段期間,也聽過很多宋仲基交往圈內女友的事情,如果要說差別的話,只是宋仲基沒有公開而已。」他想告訴閱聽者,知道的不一定是全部,「雖然是有名藝人,但他們也只是普通人類。」

▲▼內幕曝光!宋慧喬先提離婚 韓記者態度突變:宋仲基也交很多圈內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內幕曝光!宋慧喬先提離婚 韓記者態度突變:宋仲基也交很多圈內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