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外面狂風暴雨! 店家「抱浪浪進門躲雨」還幫擦乾...牠卻一臉抱歉

▲善心店家抱浪浪進門躲雨還幫擦乾。(圖/翻攝自臉書「Anonymous Friend」)

▲善心店家讓浪浪進門躲雨還幫忙擦乾。(圖/翻攝自臉書「Anonymous Friend」,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國外1隻流浪黃狗因為看見外頭下著狂風暴雨,便悄悄地找了某間店家的屋簷下暫時坐著避雨,其店主見狀後,馬上將大門打開,揮著手喊聲示意要浪浪進門躲雨,眼看著另1隻黑白汪隨後前來,他也暖心地將狗狗抱進屋內,甚至拿出毛巾幫牠們擦乾,此時2汪的表情充滿了歉意,不過,這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感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店家一看到浪浪坐在門外,便二話不說敞開大門邀請牠進來躲雨,他熱情地向狗狗招手呼喊著,汪汪看見好心的店主後,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不禁開心地搖起尾巴,但同時牠似乎又覺得有些抱歉,因此在原地猶豫了許久,想要進門卻又怕麻煩人家,過了將近20秒後,牠才緩緩地踏進店裡,但也只敢輕輕地坐在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善心店家抱浪浪進門躲雨還幫擦乾。(圖/翻攝自臉書「Anonymous Friend」)

▲浪浪們不好意思進門打擾,進來也只敢坐在門口。

後來,1隻流浪的黑白色狗狗也害羞地在門口徘徊,店主見狀後,立刻親自上前將牠抱進屋內,2汪垂著耳朵,帶著愧疚的神情乖乖坐在門邊,而善心的店主甚至拿出毛巾幫牠們把身上的雨水擦乾,雖然店內被弄得濕答答,但店主仍笑著打赤腳善待浪浪們,超暖心的畫面讓網友讚爆,也希望世界上能有更多像他們一樣愛護動物的人們。

臉書粉專「Anonymous Friend」28日PO出這則影片,短短的3天內,就吸引了140萬次觀看數,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謝謝如此善良的店家」、「一定會有好報的」、「代替浪浪和您說聲感謝」、「謝謝你,上帝保佑你!」、「好感動,店家是天使」、「狗狗的表情很讓人心疼」、「牠很怕麻煩別人」、「下雨天請給浪浪一個躲避的地方」、「如果世界上的人都這麼有愛心就好了」、「很溫暖的店家」、「多一點包容和同情可以讓世界更好」。(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流浪狗浪浪躲雨店家下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