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婿家暴妻子10多年 被教師爸一槍斃命...倒鄰居門垂死掙扎

▲桃園市王姓男子因4歲女兒打翻綠豆湯竟毆打妻女,桃檢9日依家暴罪起訴,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因為長年家暴妻子,而被岳父射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加拉信府央達拉縣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案件,一名65歲父親因為女婿長期遊手好閒還會家暴女兒,忍無可忍之下便打算好好教訓對方,原本只是想要拿槍嚇一嚇對方,沒想到槍枝意外走火,一槍就讓對方斃命。男子臨死前還全身是血逃到鄰居家求救,才讓案情曝光。

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事件發生在本月28日,31歲男子Kathayuth被人發現中彈後倒在鄰居家門口,腹部嚴重出血,警方後來在他的腹部找到一顆子彈,是從腹部後方所射入。鄰居表示,他看到Kathayuth倒在他家門口並向他求救,便趕緊上前幫忙,對方告訴他,開槍的人竟然是65歲岳父Chaliew。

身為退休教師的Chaliew被捕後坦承,女婿和女兒結婚10多年來,一直不務正業還吸毒,時常和女兒吵架後就把人打成重傷,事發當天,他為了保護女兒和孫女的安全,一開始還試圖讓暴怒的女婿冷靜,但對方完全不聽還不斷辱罵,他準備了一把格洛克手槍原本只是想嚇嚇對方,沒想到卻不小心走火才會造成命案,將面臨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