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三補助8月上路!蘇貞昌報好康:2到4歲育兒津貼每胎2500

▲蘇貞昌介紹育兒三補助。(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介紹育兒三補助。(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31日透過臉書宣傳8月1日即將上路的育兒新制,其中包含2到4歲育兒津貼每胎補助2500元。

蘇貞昌透過臉書表示,「照過來!新制八月一號上路!新制八月一號上路,暑假期間當然要更照顧孩子,八月開始,育兒三補助正式上路,顧荷包、顧成長、顧安全,一起繼續努力,讓家長更放心、小孩更開心!」

針對三項補助,蘇貞昌說明,第一項是2到4歲育兒津貼每胎2500元;第二項則是準公共幼兒園月繳不超過4500元;最後一項為10年以上娃娃車補助業者舊換新每輛30萬。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同樣也宣傳新政策,希望透過新制,讓政府成為父母最強的後盾,「我們會全力協助年輕的爸爸媽媽,讓甜蜜多一些、負荷少一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