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失蹤20小時...她等到崩潰!現身說「OO太像」超瞎理由 網暴怒:鬼才信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男友失蹤20小時,原PO擔心到崩潰,他回來後說了超瞎理由,網友看了紛紛怒罵。(示意圖/翻攝PAKUTASO)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談戀愛最忌諱就是對方突然失聯!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失聯將近一天的時間,而聯繫上後,給原PO的理由竟是手機被喝醉酒的朋友拿走了,「因為手機殼太像,後來也沒電沒辦法聯絡」,讓原PO超級傻眼。

原PO表示,男友失蹤了近20小時,正當自己擔心和怒火已經到頂點的時候,男友竟給了他一個超瞎理由,「手機被喝醉酒ㄎㄧㄤ了的朋友拿走了,因為手機殼太像,後來也沒電沒辦法聯絡」,讓她當場白眼翻到後腦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事後氣得發文寫道,她寧願聽到的理由是,男友因為在趕回來的路上不慎發生車禍,手機被摔壞了,又或是在路上跟人發生衝突,被打暈送到醫院,「我還會難過!我還會心疼!聽到這原因...林祖媽現在只有滿肚子的怒火而已」。

原PO男友的超瞎理由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紛紛留言,「如果這番話可以信的話,那豬都會飛了」、「笑死有夠豪洨,這種都有人信」、「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更多新聞】

蹲「春水堂」外等完事!他爽與17歲少女55分帳 喜送揮汗客出門驚見這幕GG了

見媳婦閨蜜起邪念...神棍扯「下面不通」:X10分鐘就順 淫笑:毛長性慾大

屁孩扯包搶悠遊卡!恐龍媽0歉意「他看到會想拿」反譙:東西別亂掛 網罵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