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甜讚女大生「阿姨好漂亮」!下秒一句「葛格好帥」...她回頭心碎:憑什麼

▲▼ 孩子,兒童,男童,女童,兄弟姊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常讓大人很無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世界大人真的不懂!一名女大生日前和家人在外用餐,等待期間被店裡的小妹妹稱讚「阿姨好漂亮」,雖然稱謂被加了十幾歲,但還是讓她心情大好。不料妹妹的第二句讚美卻讓她心碎一地,直呼「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被叫阿姨還不是最慘的。」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哭訴,她表示昨(30日)晚上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等待餐點來之前,想說先去裝杯飲料來喝。原PO走到飲料機前,前方剛好有位小妹妹正在裝,於是她就站到旁邊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妹妹裝好之後,抬頭看了原PO約莫3秒,接著便開口稱讚「阿姨妳長得好漂亮喔!」原PO這時心花怒放,雖然才20就被叫阿姨,但至少是稱讚。

但是會做人的妹妹接著仍繼續散播讚美,改稱讚女大生後方的男士「葛格你好帥喔!」原PO聽完以為是自己的弟弟也來裝飲料,想不到回頭一看瞬間傻住,「是我爸......。」原PO非常不能接受,傻眼表示「憑什麼我爸50幾了被叫葛格?還是帥葛格,我才20要被叫阿姨!」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笑說妹妹將來在社會走跳一定會很順遂,「妹妹:我都靠這招在江湖走跳」、「妹妹其實喜歡大叔型的」、「沒關係啦!之前外婆不見,我媽去報警,後來我爸又去警局,警察跟他說你女兒來過惹」、「求年輕老爸的帥照」、「我16歲打工的時候被叫阿姨超多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