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巧手媽幫「失眠犬」洗澡+指油壓 按摩眉上穴位:來~放鬆心情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難不成是來到了泰式按摩店?飼主Meng Yun Tsang家中一共養了14隻貓咪、3隻狗狗,忙碌的她每天都會有耐心地處理毛孩子的大小事。這天她替米克斯「妞妞」洗澡時,順便加碼來個指油壓按摩,結果狗狗似乎很滿意,過程中好幾次差點睡著,可愛的模樣萌翻2千多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Meng Yun Tsang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段影片並打趣笑說,「喜歡邊洗澡邊按摩!黑眼圈太重了,妳常熬夜吼~」畫面中,馬麻用指腹輕輕按壓愛犬的眉上穴道,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搓揉,看起來手法相當老練,過程中還可以聽到她對著狗狗說,「來~放鬆心情~」

巧手媽幫「失眠犬」洗澡+指油壓。(圖/有點毛毛的/飼主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妞妞」相當陶醉於馬麻的按摩。(圖/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媽溫柔縫補娃娃,狗狗乖坐3分鐘等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eng Yun Ts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麻溫柔縫補娃娃,狗狗乖坐3分鐘等待。

影片中可以看到,妞妞全身泡沫且表情放鬆,不過一會兒後牠眼皮越來越沉、頭也越來越低,接著腳軟差點跌倒,看起來很享受馬麻的按摩。這段可愛的畫面在臉書上不到一日,就湧入2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好乖,我家洗澡一直繞著我轉」、「好桑」、「這也太乖了」。

還有人紛紛笑說,「可能是我餓了,讓我想到OREO加牛奶」、「放鬆心情!放鬆心情!放鬆心情!壓力是有多大」、「黑眼圈都黑到後腦勺了」、「這旁白也配得太可愛惹」、「真的是好狗命,有家人的疼愛」、「抹點眼霜啦~這樣下去不行」、「敷個眼膜如何」、「這遮暇可能遮不住」。(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米克斯妞妞。(圖/網友Meng Yun Tsang授權提供)

▲妞妞和妹妹一起合影。(右邊那位眼睛有睜開嗎?)

相關圖文報導:

娃娃又咬破!媽溫柔縫補3分鐘 米克斯「乖乖坐著等」

什麼蒙住我的眼!萌貓「蓋XXL眼罩」剪指甲 網笑爛:肯定是公貓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Meng Yun Tsang有點毛毛的按摩黑眼圈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