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色賓士衝撞黑車…警一查卻不見「黑車蹤影」 畫面曝光網驚呆:靈異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河南省安陽市一處高速公路上近日發生離奇車禍,一輛白色賓士轎車行經該路段時,突然向左打滑並且與一輛黑色車輛相撞,隨後側翻倒在路中央,所幸車上6人都沒有大礙。不過賓士駕駛表示,他有看見黑車在他左方,但事後卻又不見對方蹤影。警方在現場調查時也說「確實只有一輛白車」,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好靈異!」

▼賓士與左側黑車相撞,不過黑車卻突然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賓士與左側黑車相撞,不過黑車卻突然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當天天氣不佳,白色賓士疑似車速過快,所以在雨中失控打滑撞向中央護攔;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時卻發現,賓士在失事後明顯撞上了一輛黑色轎車,黑車卻不見了。「現場遺留的只有一輛白色車側翻在路邊,雜物散落一地,不過明明有一輛黑色車走著,怎麼黑色車沒了?」

▼白色賓士撞上護欄後側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賓士與左側黑車相撞,不過黑車卻突然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專家看完後表示,因為事發時正在下雨,車輛行駛過後會產生水霧,在光學折射之下,就出現類似海市蜃樓的現象,「黑車其實是白色車本身的影子」,因此賓士駕駛雖說有看見黑車,但那其實是撞到自己影子而已。不過有網友發毛地說,「如果說撞到的是自己的影子,那就更靈異了吧,影子在白車轉向的時候依舊直行,難道是影子不稱職,突然忘記自己是影子嗎?」

▲▼賓士與左側黑車相撞,不過黑車卻突然消失。(圖/翻攝自微博)

也有不少人附和回應,「怎麼看都不像影子」、「海市蜃樓?這解釋更怪啦」、「突然闖入平行世界」、「和其他車輛的影子對比,那台黑車形狀明顯不像影子」、「好離奇哦,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我重複看5次了,沒有覺得哪裡怪啊」、「總結就是賓士自己的錯」、「這情景不能解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