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被狠酸妖魔鬼怪!1張「破麻布袋照」回覆 結局神翻轉…網一看全懂了

2019年07月31日 09:16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雖是男兒身,在2018年砸下200萬整形,在歷經多次手術之後,臉部輪廓更加完美,胸部也升級到E罩杯,如今外表看起來就像個小女人般,不過也因此惹來網友看不順眼,近期他又收到了一位自稱是媽媽的私訊,讓高EQ的他忍不住和網友吵了起來。

▲小A辣。(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整形之後更有自信。(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30日公開遭網友謾罵的私訊截圖,對方開頭就表明自己是位孩子的媽,因為女兒常看他的動態,想拜託他「不要穿有露胸的衣服」,並要求只穿平口就好,接著還說「請你不要帶壞我的女兒」,起初小A辣也好聲好氣的回覆對方,「我一直都是這樣的風格,造成困擾很抱歉」,並爽快說直接封鎖的話就看不到了。

▲小A辣。(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犀利回覆。(圖/翻攝自小A辣IG)

不料,這樣的回覆讓網友惱羞成怒,直接叫他要自愛一點,甚至辱罵他性向不正常,還帶壞一堆人,看到這些攻擊文字,他只淡定說了:「你們做父母的很奇怪只會做愛,生小孩不會自己教育是嗎?」最後還用一張「破麻布袋」的照片回擊,話不用出口就可以打趴酸民。

▲小A辣。(圖/翻攝自小A辣IG)

▲小A辣PO「破麻布袋」網友瞬間懂了。(圖/翻攝自小A辣IG)

照片一發,許多網民都瞬間懂了「破麻布袋」的意思,笑喊「布袋超好笑」、「妳EQ真的很高欸」,「挺小A辣、你是最棒的」。也有不少粉絲鼓勵小A辣,認為他的風格並不色情,只是「戴上有色眼鏡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