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遊客奔逃狂尖叫!水上樂園「設定錯誤」猛掀巨浪釀44傷…肋骨大腿都斷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座水上樂園近日驚傳恐怖意外,有網友爆料,因為工作人員「設定錯誤」導致一項遊樂設施狂掀巨浪,造成不少大人小孩都撞到牆上,甚至跌出設施外。據悉,事故共造成44人受傷,許多患者的肋骨和大腿骨都斷裂骨折了,必須住院觀察診治。

▲▼水上樂園變人間煉獄。(圖/翻攝自微博)

▼▲水上樂園突然掀起恐怖巨浪,場面頓時成為煉獄。(圖/翻攝自微博)

▲▼水上樂園變人間煉獄。(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吉林省延邊龍井市,「裕龍水韻」水上樂園有座沖浪設施名為「海嘯池」,29日時因為突然掀起巨浪,造成許多遊客受傷。網友指出,是因為員工「設定錯誤」的大浪程度,才會有恐怖海嘯突然席捲過來。從影像可見,不少家長和小朋友見狀後紛紛大聲尖叫,卻仍被大力衝撞到周遭的石牆上,現場頓時成為人間煉獄。

警方30日發布調查結果,共有44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多名遊客有肋骨、腿骨骨折的情況,必需住院觀察。樂園工作人員稍早回應,遊客受傷的程度都不一致,不過都不算嚴重;造成事故的真實原因是因為機器故障,相關設備正停業整頓,完成維修後才會再重開。

▼事發的水上樂園。(圖/翻攝自微博)

▲▼水上樂園變人間煉獄。(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看完恐怖一幕後都留言說,「好恐怖,真的體會到海嘯的威力了」、「工作人員的回應也太不當一回事了吧」、「樂園肯定要賠償了」、「這真的太可怕,小朋友肯定再也不敢玩了」、「果真是刺激遊樂設施」、「我的媽阿,場面好嚇人」、「我覺得操作失誤的因素比較大」、「買票進去受傷的」、「這浪太概有3米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