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赴約異性!新婚妻隔天成浮屍 丈夫落淚...一通電話曝「冷血陰謀」

自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廖女與周男赴約,沒想到隔天卻成一具浮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市一名廖姓女子在某天深夜,偷偷背著丈夫與異性約會,不料隔天卻意外身亡,遺體浮在湖面上被路人發現。事後,她的丈夫李男相當難過,每天往警察局跑,希望能找出兇手。沒想到,警方透過廖女通訊紀錄中的一通電話發現,原來這起案件的背後指使者竟是李男。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一名路人在經過該座人工湖時,發現一物體漂在水面上,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名女子,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該名女子的遺體被打撈上岸後,附近圍觀的市民認出是李男的新婚妻子,於是便聯絡他前來確認身分。事後,李男難過地向警方表示,自己先前買了一台新的電動車給妻子,事發當天,她以「練車」的理由,在深夜時出門。

根據李男的說詞,警方確實在湖裡撈出一輛紅色電動車。案發之後,李男對愛妻的死感到非常焦慮,時常往派出所跑,希望能找到是誰傷害妻子。據悉,李男在婚前買了不少金銀首飾,甚至換了大品牌的手機,在大家眼中,他就是個非常疼老婆的人,花錢完全不手軟。

▲▼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李男與廖女結婚只是為了騙取保險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經調查發現,李男曾經和友人合夥做生意,但沒多久卻破產,之後便一直在網咖打工,月薪2000多(台幣約9000元),家裡還有重病的父親要養。對此,警方感到相當懷疑,事後透過廖女的通話紀錄查出,事發當晚,她背著老公赴約的周男竟是李男的同學。

隨後,被警方逮捕的周男說出了一切真相。據周男陳述,李男是個好吃懶做的人,他的前妻甚至因此離開了他;事後,李男突然想到,親戚曾因出車禍獲得保險賠償金,加上又常常在電視上看見,殺害親屬來騙取保險賠償的劇情,因此讓他產生了害人的念頭。

為了讓自己一夜致富,李男開始在網路上亂槍打鳥,進而認識了廖女。倆人交往的過程中,李男還故意拿出前妻的保單讓廖女吃醋生氣,之後便藉機哄對方買一份300萬(台幣約1354.6萬元)保額的保單,事後又偷偷將受保人改成自己的名字。

等到倆人結婚後,李男以20萬(台幣約90.3萬元)為報酬,串通周男去勾引妻子,並藉機將對方殺害。最後,李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法院判處死刑,其後,周男也因與李男串通害人,而被判處死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