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到有錢男友!她收下價值35萬鑽戒:好幸福 幾天後接到電話...慘負債135萬

▲▼男友,男人,愛情,追求,交往,求婚。(圖/翻攝自pixabay)

▲盧女以為自己交到有錢男友,沒想到卻是個騙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山東一名盧姓女子去年12月透過手機遊戲認識了一名榮姓男子,這段期間,兩人每天聊天,進而成為男女朋友。事後,盧女發現男友不僅有錢又體貼,對方甚至還送上一個價值78000元(台幣約35.2萬元)的鑽戒,讓她當場心想,自己真的好幸福,沒想到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假象。

綜合陸媒報導,自交往以來,盧女對榮男十分滿意,在今年4月時,搬去跟對方一起住。這段期間,榮男跟盧女表示,自己跟朋友合夥開KTV,經濟條件優越,而且也是個很懂浪漫的人。就在某天,榮男特地到一家商場裡佈置鮮花和氣球,並且邀請盧女及所有親朋好友,準備在大家的見證下,向對方求婚。

當時,榮男當著親朋好友的面前下跪,並且拿出一束鮮花,以及自稱價值78000元(台幣約35.2萬元)的鑽戒,向盧女求婚。被對方戴上戒指的那一刻,盧女心想,自己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男朋友不僅有錢,而且還十分會照顧人,她甚至認為,榮男就是的真愛。

▲▼鑽戒,求婚,結婚戒指,戒指,婚姻,訂婚。(圖/免費圖庫pixabay)

▲盧女當時收到男友自稱35萬的鑽戒超開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由於盧女平時不喜歡拿錢包,因此都託男朋友幫忙整理,包括銀行卡、身份證,連微信支付寶密碼都讓對方知道。某天,榮男突然說要幫盧女換新手機,藉此拿走她的舊手機和手機卡。事後,盧女突然自己的名下莫名多了許多欠款,當她質問男友時,對方則說,自己一時無法周轉便臨時用一下,之後會按時歸還。

過了幾天,盧女突然接到朋友的電話才得知,原來男友背著自己向她朋友借錢,加起將近30萬(台幣約135.3萬元)。事後,為了這事,盧女與男朋友大吵一架,要求還錢,沒想到竟被對方封鎖,從此不見蹤影,讓她氣到報警。

經警方調查發現,榮男的名字是假的,真實姓氏是「宋」,而且他先前也曾用相同手法,騙了另一名女士將近20萬現金(台幣約90.2萬元)。直到今年6月初,警方在當地一家網咖內找到29歲的宋男,隨後並將其逮捕,據悉,他不僅沒有固定工作,而且也不是什麼KTV股東,連當時求婚的鑽戒也是假的,讓盧女欲哭無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