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海中薰衣草森林!離島秘境潛水夯 今夏必玩3大水上行程推薦

▲水上運動。(圖/奧丁丁在地體驗提供)

▲夏季水上活動夯。(圖/奧丁丁在地體驗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在今年夏天結束前再次奔向大海的懷抱!近年潛水活動夯,台灣綠島、蘭嶼、澎湖等離島秘境都是熱門潛點,湛藍海水與美麗的海洋生態,下水一次就會愛上。一站式旅遊平台業者也推薦3項熱門的水上行程,想為夏天留下燦爛回憶就跟著達人走。

1.宜蘭南澳河岸漂流

▲水上運動。(圖/奧丁丁在地體驗提供)

▲乘坐漂流圈享受南澳沁涼溪水,同時還能享受360度山水風景。

宜蘭南澳不只海景迷人,還能乘坐漂流圈享受沁涼溪水,沿著河岸360度環視山水風光,不但非常適合朋友揪團同樂,也適合親子客體驗,漂流圈除了坐著玩、躺著玩,喜歡刺激的人還可以挑戰站姿或趴著玩,刺激又消暑。

2.馬祖坑道搖櫓船夜賞藍眼淚

▲水上運動。(圖/奧丁丁在地體驗提供)

▲期間限定的馬祖藍眼淚。

每年3至10月是馬祖藍眼淚登場的限定季節,夢幻的海面藍光,堪稱此生必看美景之一,在毫無光害的南竿北海坑道中,輕搖櫓船或是乘坐透明獨木舟,當船身滑過水面,藍眼淚隨即在船身周圍閃閃發光,超近距離欣賞藍眼淚的獨特體驗。

3.澎湖秘境東嶼坪珊瑚森林浮潛

▲水上運動。(圖/奧丁丁在地體驗提供)

▲東嶼坪嶼珊瑚森林珊瑚覆蓋率高達60%。(圖/奧丁丁在地體驗提供)

東吉嶼珊瑚布滿海底,連綿10公尺的紫色鹿角珊瑚美景仙氣滿點,更有海中薰衣草森林之稱,此外,南方四島之一的東嶼坪嶼,珊瑚森林珊瑚覆蓋率高達60%,是澎湖近年興起的秘境,也是許多旅人爭相前往的浮潛勝地,當地不僅珊瑚覆蓋率達國際優良等級,珊瑚群絕美壯麗,海底生物更是多到爆炸,景色美不勝收,熱愛大海的人一定要朝聖一次。

關鍵字: 台灣特色系列 潛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