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神原諒我…」軟O男遭恥笑…竟讓妹妹生2子:只對她有感覺

▲▼「希望神原諒我…」軟O男遭恥笑…竟讓妹妹生2子:只對她有感覺。(圖/翻攝tribunnews)

▲男子與妹妹產下兩名子女。(圖/翻攝tribunnew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印尼南蘇拉維西省一名男子長久以來有性功能障礙,讓他被周圍每個朋友、同事嘲笑,沒想到某日他看見被妹夫家暴後的妹妹,竟意外起了生理反應,兩人也開始亂倫產下2名子女。事情遭到舉發後,這對兄妹也可能被依通姦罪及亂倫罪起訴。

據印媒《tribunnews》報導,該名男子是一名建築工人,當他的同事喜歡聚在一起看限制級電影、發現他毫無反應時,便會嘲笑他「不是個男人」,甚至將消息傳出,讓男子成為鄰居、朋友間的笑柄,並維持母胎單身到38歲。

「希望神能原諒我…」,男子表示,他2016年某日回家時發現被妹夫家暴後的妹妹正在哭泣,「我擁抱了她,那晚是我們的第一次」,自此開始了3年多的禁忌之愛,甚至生下了2歲半、1歲的小兄妹,現在的她妹妹肚子中還有一名未出生的孩子。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這對兄妹將禁忌的愛隱瞞3年多。(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隨著孩子變多,本來就懷疑的村民認為案情不單純,這才通報警方要求調查。當警方到場後詢問男子的妹妹,發現對方不斷迴避問題,而所謂的妹夫也不見蹤影,便立刻將這對兄妹帶回詢問,發現原來這對兄妹產子後,都對村民聲稱妹妹的丈夫死了,現在變成寡婦,而原來的妹夫也早已離婚搬走。

男子向警方坦承,他和妹妹住在同個屋簷下,一直以來都單身的他莫名產生慾望,才會向對方出手,兩人也靠著販售小吃及工地打工維生。警方表示,男子仍在審訊當中,妹妹則被家人接走,目前還沒決定要依通姦罪及亂倫罪起訴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