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雄鷹盃6日開打 台師大林仕軒、鄭竣泓期待戰國外球隊

▲雄鷹盃,陳建州、楊敬敏。(圖/政大雄鷹會提供)

▲雄鷹盃記者會合影。(圖/政大雄鷹會提供)

實習記者賴禹蓉/綜合報導

第一屆政大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將於8月6日開打,主辦單位今天宣布,參賽隊伍除了台灣的政治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和台灣藝術大學之外,還邀請到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日本筑波大學與韓國漢陽大學,共6支球隊參賽。

雄鷹盃將於8月6日到8月10日進行,由政治大學與政大雄鷹會主辦,6大名校自8月6日起一連5天,在政大體育館展開15場賽事,10日晚間還將舉行「JORDAN明星賽」,主辦單位歡迎球迷免費入場觀戰,也希望藉此提升台灣籃球運動風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大及台藝大球團代表出席賽前記者會,台師大領隊季力康表示,暑假同樣積極備戰新一季的UBA,而雄鷹盃是台師大繼海峽盃後第2站,後續球隊將赴澳洲與中國武漢移地訓練。台藝大方面,總教練李伯倫記者會上則表示,「這個夏天,球隊就將雄鷹盃定位為最重要的比賽,希望屆時能打出佳績。」

台師大球員林仕軒、鄭竣泓今日也隨同台師大籃球隊領隊季力康出席記者會,對於本屆賽事,林仕軒表示,很期待能與國外球隊交流,希望自己在賽場上能穩定發揮,贏球是首要目標;而鄭竣泓則提到,這是一次以球會友的好機會,希望能結交到外國朋友,也希望能透過這次盃賽,看到國外球隊與國內的差異,從對方身上學習到好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