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MV票選公佈!竹中逆轉奪冠,西苑緊追成功搶第五

▲▼2019畢業歌合輯錄製直播。(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竹高中逆轉拿下2019高校畢業歌MV人氣冠軍。(圖/記者季相儒攝)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2019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投票結果終於揭曉啦!今年的MV人氣票選競爭相當激烈,新竹高中與新竹女中票數拉鋸,最終由一路暫居第二的新竹高中逆轉奪得第一名,呼聲極高的新竹女中位居第二,第三、四、五名依序是建國中學、高雄女中及西苑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高中與新竹女中從第一階段票選就難分難捨,最終同票拿下冠軍,進入「2019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第二階段人氣MV票選,新竹高中《沙漏》一路緊追,在最後一周成功逆轉,拿下17498票,以不到百票之差搶回冠軍寶座;第二名新竹女中延續去年的氣勢,今年再創作出一首神曲《航》,也獲得17418票的支持。三、四名建國中學《漠章》、高雄女中《走吧》不斷廝殺,最終建國中學以些微差距贏得第三名,第五名西苑高中《我們,我們》更是一路和明道中學《空白》纏鬥不休,最終以14379票勝出,拿下第五名寶座。30所高校的畢業歌各有特色,無論票選結果如何,從無到有將自己的青春寫成一首首動聽的畢業歌,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演唱錄音及MV拍攝,相信已經是送給自己最好也最珍貴的畢業禮物!

>>>>點我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鎖定8月11日「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

 ▲2019高校畢業歌第二階段MV人氣票選結果 。

▲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最終結果。(圖/活動網站)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即將在8月11日於三創生活園區熱血登場,當天將會由27所高中進行各校畢業歌表演,也有學生聯合創作的畢業歌《飛鳥》首次公開演唱,更邀請全民IDOL林宥嘉、情歌王子周興哲、饒舌新星高爾宣、最強新人鄭心慈、高校女神許維芳及人氣爆棚的聲林小烏龜鄭可強輪番上陣,與上百位高中生一起同樂!還沒聽過今年最夯的高校畢業歌嗎?8月11日下午一點,鎖定ETtoday新聞雲App,全程直播發表會,讓你在家也聽好聽滿!

>>>>想看「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馬上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出席嘉賓。

▲林宥嘉、周興哲、高爾宣、鄭心慈、許維芳、鄭可強將出席畢業歌活動。(圖/ETtoday)

8月11日當天收看「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還有好康可以拿!只要在任一ETtoday新聞雲平台上收看「2019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輸入直播時不定時出現的4位數通關密語,進入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的活動欄回答每個時段出現的不同通關密語,並完整填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SWITCH、藍牙運動耳機和威秀電影雙人票!

【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結果】
第一名:新竹高中
第二名:新竹女中
第三名:建國中學
第四名:高雄女中
第五名:西苑高中

【2019高校畢業歌發表會】直播節目資訊
活動日期:8/11(日)
活動時間:下午13:00
全程於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網站、播吧直播

【看直播 完成三步驟馬上抽好禮 】
Step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Step2: 進入主畫面,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立馬點選「看直播點我抽SWITCH」,輸入通關密語,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Step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