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曬美照…被認出人在東京! 網瘋猜掌鏡人「老公拍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30日曬出近照,被眼尖網友人似乎正在東京?她27日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動,也是婚後首度現身台灣,相隔3天就已經在日本,同時也引發眾人聯想「團圓老公!」

▲林志玲與她老公AKIRA(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

▲林志玲更新美照,令眾人好奇團圓老公AKIRA!(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6月閃婚「放浪兄弟」的AKIRA,兩人僅在宣布結婚當日公開合照,除了被目擊一同欣賞演唱會,鮮少被拍到夫妻同框。而她一如往常更新美照,PO文「summer night(夏日夜晚)」,並加上櫻花圖案,由於櫻花是日本國花,加上身後街景被眼尖網友認出是東京街頭,令不少人驚呼「妳在東京嗎」、「去日本啦!」同時被粉絲推測此行是和老公團圓,留言串出現「求兩夫妻合照」、「住你們好(孕)運、「老公拍的?」

▲▼林志玲IG曬美照,悄悄放上櫻花圖案,被發現人在東京。(圖/翻攝自IG/林志玲)

▲林志玲IG曬美照,悄悄放上櫻花圖案,被發現人在東京。(圖/翻攝自IG/林志玲)

升格人妻的林志玲,肚皮動靜格外受到外界關注。她日前在台北出席活動,大方挺出肚子給媒體拍特寫,腰身依舊纖細,徹底粉碎懷孕傳言,由於婚後鮮少和老公AKIRA同框,未來夫妻倆住哪裡也引起好奇,對此回應「(我們)在哪裡家就在哪裡。」她也透露老公非常喜歡台灣,未來日本、台灣,甚至海外都可能會有兩人的家。

▲▼林志玲婚後首露面,擔任Giorgio Armani x RED LIPS WEEK大使。(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志玲大方挺肚,粉碎懷孕傳聞。(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