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M娛樂練習生回國後長這樣!17歲清純消失狂露北半球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練習生徐慧仁(서헤린)曾經待過南韓最大經紀公司SM娛樂,後來因參加偶像養成節目《偶像學校》而小有知名度,她在電視機前的形象陽光清新,不過最近回歸平凡人的她,不但抹上濃妝、假睫毛,還大方露出渾圓胸型,外貌竟然180度大轉變!

▲前SM娛樂練習生回國後長這樣!17歲清純消失狂露北半球。(圖/翻攝自SMROOKIES臉書)

▲徐慧仁擔任SM練習生的宣傳照。(圖/翻攝自SMROOKIES臉書)

徐慧仁在SM練習生「SM Rookies」時期使用慧仁兩字為藝名,從拍攝的個人寫真看來,兩頰有著深邃酒窩,非常可愛又陽光,屬於鄰家女孩類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SM娛樂練習生回國後長這樣!17歲清純消失狂露北半球。(圖/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徐慧仁參加《偶像學校》。(圖/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國籍為英國籍的她,其實3歲就在當地以童星模特兒身分開始活動,後來在南韓參加節目《偉大的誕生2》從歐洲選秀會脫穎而出,加入SM娛樂成為練習生,甚至也曾和還沒以女團Red Velvet出道的Yeri一起站上SMTOWN家族演唱會的舞台。

▲前SM娛樂練習生回國後長這樣!17歲清純消失狂露北半球。(圖/翻攝自bonjavenue IG)

▲徐慧仁近照完全像是不同人。(圖/翻攝自bonjavenue IG)

可惜徐慧仁沒能出道,2017年參加偶像養成節目《偶像學校》,雖有深厚底子,但最終止於第22名,又無法出道。疑似拋棄星夢回到英國的她,外貌也180度大轉變,明明才17歲,染成金髮並畫著濃妝,衣服也穿得開放,多張照片都穿著低胸小洋裝,袒胸露出「北半球」,裙子短到幾乎要露底褲,跟在韓國的她差很大!

▼徐慧仁在《偶像學校》的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