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拒絕莫斯科中央陸軍 仍在等NBA合約也不排除CBA

▲林書豪返台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豪拒絕莫斯科中央陸軍邀約。(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自由市場開市1個月仍未找到新東家的林書豪,上周返台期間曾傳出收到8屆歐洲聯賽冠軍莫斯科中央陸軍(CSKA)的邀約,但《Sportando》記者卡奇亞(Emiliano Carchia)30日晚間更新了消息,指「豪小子」已經拒絕這支歐陸強權,他現階段對轉往歐洲發展不感興趣,仍在等待續留NBA的機會。

《Sportando》記者卡奇亞26日披露,剛贏得第8座歐洲聯賽冠軍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將林書豪視為是後場的頭號目標;若是無法得到「豪小子」的青睞,他們將會考慮上季共為尼克和巫師出賽15場的貝克(Ron Baker);這支歐陸傳統強權先前才以2年600萬美金的價碼,簽下擁有11年NBA資歷的前國王中鋒庫佛斯(Kosta Koufo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分享會激動落淚。(圖/GOOD TV提供)

▲林書豪還未找到落腳處。(圖/GOOD TV提供)

林書豪上周返台期間曾表示很榮幸被莫斯科中央陸軍看上,但還需要和經紀人討論才能做最後決定,「有很多不同球隊在和我經紀人談,我們目前仍在整理所有資料,看全部的選擇,找出我自己覺得最好的。」

卡奇亞30日更新了消息,他表示據他得到的消息,林書豪拒絕了莫斯科中央陸軍的邀約,「因為他對此不感興趣,至少現階段,他沒有考慮轉戰歐洲。」他也指出,林書豪仍在等待NBA合約,「但若是無法如願,我不會排除他轉戰大陸的可能性。」

莫斯科中央陸軍是歐陸傳統籃球俱樂部強權,目前除了參加歐洲聯賽外,也參與VTB籃球聯賽(VTB United League)。他們引進「美國洋將」行之有年,現任鵜鶘總管蘭登(Trajan Langdon)就曾在2006、2008年兩度幫助莫斯科中央陸軍奪下歐洲聯賽冠軍,個人更兩度在此奪下歐洲聯賽年度第1隊,並於2008年拿下4強賽MVP,是莫斯科中央陸軍史上最偉大的「洋將」之一。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書豪仍在等NBA球隊的邀約。(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NBA暴龍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