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館長鞭腿11下!吃屎哥「血便」就醫…醫曝傷勢情況:重度挫傷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日前簽下生死狀單挑館長陳之漢,事後感覺傷勢加重,決定到林口長庚就診,但最後卻轉往衛生服務部桃園醫院就診,「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沒想到檢查之後傷勢竟是「重度肌肉挫傷」,可見館長的鞭腿之厲害。

吃屎哥被館長打趴後,不斷被網友捕捉、自己在臉書上PO文告知傷勢嚴重,但許多網友認為他單純是開玩笑的;直到30日,吃屎哥表示,「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大便一直拉不出來,我沒開玩笑,真的,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這才讓許多網友開始擔心。

▲▼吃館長鞭腿11下!吃屎哥「血便」就醫…醫曝傷勢情況:重度挫傷。(圖/翻攝吃屎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屎哥痛到無法走路,只能坐輪椅就診。(圖/翻攝吃屎哥臉書)

「沒事了謝謝大家」,吃屎哥再次發文說,他到醫院看診後,醫生已開消炎藥給他服用,據《三立新聞》報導,吃屎哥沒到林口長庚,反而到衛生服務部桃園醫院就診,坐在輪椅上不斷哀嚎,「我全身都痛,不來看醫生真的不行,都快死了」。

報導指出,吃屎哥不斷喊痛,院方立刻幫他進行X光機檢查,發現他沒有內出血的情形,格鬥後僅是「重度肌肉挫傷」,並無大礙;另外針對血便部分,醫師告知吃屎哥這不是決鬥引起的,但仍需要持續關注,並提醒要用冰塊冰敷傷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