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40歲了! 木村拓哉「驚喜舉動」…網陪哭:哥圓滿了

記者鄭又菡/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40歲了!他開玩笑表示要低調慶生,不讓老天爺帶走他的歲月,沒想到自己的超級偶像木村拓哉,在30日大動作的送上「驚喜」,讓他難掩興奮之情!

▲木村拓哉、羅志祥。(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羅志祥IG)

▲羅志祥收到自己偶像木村拓哉的生日祝福。(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羅志祥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在微博獻上對羅志祥生日的祝福,「Happy birthday 祥!from Paris!」並附上一張巴黎鐵塔的照片,雖然他遠在法國巴黎,還是記住「頭號粉絲」的生日。對於自己的超級偶像送來珍貴的祝福,羅志祥也興奮地回覆,「得到你的祝福,我非常開心!」

粉絲見到兩大天王的互動,羨慕表示,「你圓滿了」、「恭喜哥被大神翻牌啦」、「哥已經到達追星的巔峰了!」如今兩人互動頻率越來越高,也讓不少人期待合體的那天。

▲羅志祥、木村拓哉。(圖/翻攝自羅志祥IG、木村拓哉微博)

▲▼木村拓哉對羅志祥獻上生日祝福,而羅志祥也對自己偶像表達感謝之意。(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

▲羅志祥、木村拓哉。(圖/翻攝自羅志祥IG、木村拓哉微博)

羅志祥是著名的木村拓哉頭號粉絲,除了秒速關注偶像開設的新社交平台外,也常公開愛的喊話「我愛你,永遠永遠支持你」等,還曾為了「追星」特地跑到日本。而日前被偶像點名,他更興奮地大喊,「木村叫我『祥』啊~奔跑!」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他激動的心情。

▲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小豬好友們替他慶生。(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