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價史上最高!麥當勞期間限定「酪梨漢堡」 吃得到整塊切丁酪梨

▲▼新漢堡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首推「哈斯酪梨」原顆切丁入堡。(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看好台灣消費者對酪梨的喜愛,麥當勞首度採用酪梨切丁入堡,自明(31)日起至9月3日止,期間限定推出「酪梨安格斯黑牛堡」、「酪梨嫩煎鷄腿堡」,其單點售價也創史上最高,皆為149元,而經典套餐則為199元。

麥當勞於2017年底推出期間限定的「Signature極選系列」,後來因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所以業者決定在去年的7月將該系列變成長期販售商品,至今已滿一週年。目前銷量最好的品項為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麥當勞表示,根據內部資料顯示,極選系列消費群男女比各半,其中約87%年齡層為20歲至49歲、單月回購率達1.4次,平均客單價更高出其他會員近2倍,因此看好消費者對高級漢堡接受度高,特別再推出期間限定的兩款酪梨極選漢堡。

▲▼新漢堡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指出,有別於一般漢堡使用的酪梨醬,這次特別選用哈斯酪梨原顆切丁作為配料,讓消費者口口都吃得到紮實的整塊酪梨。除了兩款酪梨極選漢堡,同時還有推出「酪梨脆鷄沙拉」及「酪梨烤鷄沙拉」,單點售價129元、經典套餐售價為179元,提供喜愛輕食的消費者更多元選擇。

目前麥當勞在全台擁有398家門市,其中2.0旗艦店已有將近50家,預計明年底前將達100家完成升級轉換。除了一般店具備的數位支付、會員WIFI與美食級漢堡外,2.0旗艦店還有導入數位自助點餐機、送餐到桌、增設外場款待大使等服務。

另外,肯德基則新推出「起司摩天輪咔啦雞腿堡」,主打使用四種起司並搭配配酥炸洋蔥圈,呈現多層次美味。其於7月30日至9月2日限定販售,單點售價129元、個人套餐149元。

▲▼新漢堡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