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老虎軍團8月3日辦連署:台灣需要大破大立的郭台銘當總統

▲▼正義老虎軍團舉辦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圖/翻攝臉書粉專「正義老虎軍團」)

▲正義老虎軍團舉辦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圖/翻攝臉書粉專「正義老虎軍團」)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挺郭社團「正義老虎軍團」近來啟動網路連署,希望能把目前還在歐洲沉澱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喚回來」選總統,相關的行動甚至已有實體的連署點出現。原本尚待確認的台北場連署活動,「正義老虎軍團」30日已在臉書粉專宣布,8月3日上午10點30至下午5點將舉辦台北場,地點在板橋農會前廣場(新北市板橋府中路29號),並提醒民眾自備身份證、正面影本。

「正義老虎軍團」表示,「台灣需要大破大立的郭台銘當總統!國民黨可以輸,但中華民國台灣不能輸,所以今天我們正義老虎軍團全面發起連署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活動,我們要郭台銘來當我們的總統,不分藍綠的照顧所有百姓!」就如同郭台銘說的,不可討好每一個人,但願意盡力的照顧每一個人,終結藍綠多年來的惡鬥,他們相信郭台銘可以做得到。

「正義老虎軍團」提到,連署活動是由臉書粉專「正義老虎軍團」民間社團主辦,這幾天的活動過程中,有遇到熱心支持者想要捐款幫助,他們都婉拒了,第一,不具備法人身份,不能接受捐款;第二,也是為了避免後面有可能別人也利用此連署活動,在接受捐款後做其他事情,讓連署活動理念變質,不過,若是團員三五好友合力出資買些小裝備是沒問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