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捕獲64歲林青霞! 素顏逛土樓「圓潤少女肌」狂炸巨星光芒

2019年07月30日 20:19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64歲金馬影后林青霞氣質出眾、演技精湛,不論飾演《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或是瓊瑤電影中的苦情女主角,都成功擄獲觀眾的心,更因此擁有「永遠的女神」稱號。她近日現身大陸福建土樓永定景區,照片曝光後,雖然臉頰豐腴不少,但網友仍表示:「依然是我的女神!」

▲▼林青霞年輕時是不少男性的理想型。(圖/CFP)

▲▼林青霞年輕時是不少男性的理想型。(圖/CFP)

▲林青霞年輕時是不少男性的理想型。(圖/CFP)

▲▼林青霞。(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

▲林青霞64歲依舊女神風範滿滿。(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

照片中,林青霞身穿短袖花上衣和淺色牛仔褲,雖然臉頰比起年輕時稍微圓潤一些,臉上也多了幾道歲月的痕跡,但就算沒有過多的妝感修飾,頂著素顏,氣色依舊容光煥發,配上一頭俏麗短髮,給人一種自然清爽的感覺。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這樣自然優雅地老去很真實」、「真的很美!這種歲數還能這樣」、「比打針拉皮不服老僵硬臉好多了」、「歲月從不敗美人」。

▲▼林青霞近照。(圖/翻攝自微博/倪大叔叔)

▲▼林青霞近照。(圖/翻攝自微博/倪大叔叔)

▲▼林青霞近照。(圖/翻攝自微博/倪大叔叔)

▲林青霞近日現身大陸福建旅遊景區,態度親切大方與粉絲合照。(圖/翻攝自微博/倪大叔叔)

林青霞自1994年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後,漸漸淡出演藝圈,就算息影,依舊擁有大票死忠粉絲。她每次偶爾出席活動,現場都會被影迷塞爆,只為親眼目睹這位萬年不敗「永遠的女神」,出道46年仍然擁有超高人氣。

▲▼林青霞。(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倪大叔叔)

▲林青霞比起6年前照片(左)臉頰圓潤不少 ,但女神風範依舊。(圖/翻攝自微博/林青霞、倪大叔叔)

▲▼林青霞「東方不敗」、演出《暗戀桃花源》都成為經典。(圖/翻攝自微博/表演工作坊)

▲林青霞「東方不敗」、演出《暗戀桃花源》都成為經典。(圖/翻攝自微博/表演工作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