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吹涼1個月「沒看到冷氣水排出」 客一早狂叩蠢問...師傅怒醒:好無奈

▲爽吹涼1個月「沒看到冷氣水排出」 師傅一早怒醒2句嗆爆...白目客秒閉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客人吹冷氣,一個月後才問「沒看到冷氣水排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夏天是裝修冷氣的旺季,面對客人排山倒海的荒唐疑問,讓師傅差點精神崩潰!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到客戶家安裝冷氣,足足過了一個月,對方突然一大早打電話來詢問,「我冷氣排水從哪裡出去?」她解釋老半天,客戶卻不斷鬼打牆,最後爆氣一句回嗆,才堵住對方的嘴。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怒訴,昨(28)日家裡舉辦烤肉趴,半夜2點半才就寢休息,怎料,隔天一大早7點多就被男客人鈴聲驚擾,電話一接起來劈頭直問「我冷氣排水從哪裡出去?」當下原PO腦袋睡得昏沉,加上沒頭沒尾的疑問,惹得她火冒三丈。

「哇你勒先生!您貴姓?您那位?」儘管原PO一肚子火,但畢竟服務業以客為尊,仔細問清楚後,原來是一個多月前裝冷氣的男客戶,死命詢問「為何沒看到(冷氣)水排出來?」原PO傻眼解釋,「不就是裝潢,水線埋在裝潢裡面!」

然而男客人似乎有聽沒懂,接著狂問「會從哪裡排出來,外面(外觀)都看不到?」面對聽不懂人話,又不自己上網找解答的客戶,讓原PO下一秒理智線斷裂,回嗆「你去問忍者龜啦!牠管下水道的啦!」語畢後,原PO掛上電話,並回被窩繼續補眠。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爽吹涼1個月「沒看到冷氣水排出」 師傅一早怒醒2句嗆爆...白目客秒閉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神境界回嗆,笑壞網友!(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抱怨文一貼出,掀起網友紛紛看傻眼,哭笑不得喊話「他太沒常識了吧!」、「吹一個月了才再問也是天兵一個,安裝的時候都沒這些疑問嗎」、「我現在都開免擾了…一堆白X客人狂打很煩~如果打一通兩通就掛掉還好,我遇過死命打的」、「看到最後一句,我笑出來了,忍者龜說,躲在下水道也中槍」、「睡覺都直接開飛航,避免被這些白X的人吵到睡眠」。原PO則在留言串回應,「有時候遇到一些客人,真的非常無奈!」

關鍵字:冷氣客人電話夏天師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告別式擺罐頭塔!他好奇:喪家吃得完嗎 網曝解答「就是吃掉」爆這款超夯

參加告別式時,會場中都會擺一座座罐頭塔。一名網友表示,他前陣子參加一個長輩的喪禮,有很多人送罐頭塔,他忍不住好奇,「這些罐頭,如果都給喪家,也不可能吃得完吧?」「有沒有喪禮的罐頭塔,最後罐頭都跑去哪裡..

7/30 16:59

影/桃園哥實測變頻冷氣「2個月24小時不關機」帳單出爐 網看呆...達人揭關鍵

炎熱夏季許多人離不開冷氣的懷抱,但又怕可觀電費吸乾荷包。一名男網友從5月開始測試,讓家中的變頻冷氣24小時不關機,然後連開2個月,看電費會是多少,沒想到帳單出爐後,比他預期的便宜許多,也讓很多人大開眼..

7/30 13:07

影/韓國瑜伽老師「雪乳下壓」撼動90萬網友!細看驚覺「沒穿內衣」 她IG道謝

瑜伽可以鍛鍊體格,讓姿態優美。韓國一位美乳瑜伽老師在網路上發佈教學影片,因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讓影片暴紅,點擊至今已經超過90萬次。

7/30 10:25

電梯門開了!6樓小妹妹站外面說一句話 OL超毛:一早就那麼刺激好嗎?

一名OL分享早上出門上班,搭電梯前往一樓,結果聽到一名妹妹講的一句話,「一早就那麼刺激好嗎?」也有媽媽分享帶女兒搭百貨公司電梯,女兒說了一句話,「嚇得我摀著她的嘴快速進電梯。」

7/30 11:01

「搭捷運那麼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畫面」 新蘆線乘客:清潔員會哭吧!

一名男子發文說,搭台北捷運這麼多年,「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面,清潔人員看到會哭吧?」原來是有乘客在車廂內留下塗鴉,對此,北捷回應,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了解為一名男性旅客所為,可依照《大眾捷運法》最高..

7/30 09:56

排水孔驚見「滾燙紅光」她嚇傻!神人解答網讚爆:長知識了

一名女網友要打掃浴室時,突然發現排水孔發出紅色的光線,頓時讓她不知如何是好,便決定PO網詢問網友。沒想到,一名做水電的神人直接出面解答,瞬間被其他網友讚爆。

7/30 00:56

影/「希望多撐點時間…」館長躺病床2.5小時「換血」嘆:非常痛苦

館長陳之漢經營健身房等事業,常常PO出自己運動的畫面,造就一身精壯的好身材,但他卻突然PO出兩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嚇壞不少網友;他也坦承身體的確出現狀況,希望「可以讓我的身體再多撐一點時間」。

7/28 23:28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11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12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1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