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全代會遭批不知輕重 侯友宜:顧好民心才有資格談支持誰

▲侯友宜30日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30日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28日的國民黨全代會,遭指「不知輕重、不團結」;對此,他30日下午表示,要先顧好民心,才有資格談要支持誰。

侯友宜表示,他身為新北市長,以市政為最重要目標,並以市民所要的為依歸,民心所期望的他一定全力以赴,贏得民眾信任這才是最重要的;他強調,要顧好民心,才有資格談要支持誰,才是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新北市的議員里長也很拚。

三重商工地下停車場下午舉行啟用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中央官員到場剪綵祝賀。蘇貞昌指出,前瞻計畫是競爭型補助,誰的計畫周詳效率高就能拔得頭籌,雖說這次中央只補助1.92億元,比例不高,還是專程前來共襄盛舉。

外界認為侯友宜會面行政院長蘇院長的次數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多,侯友宜表示,他見最多的是新北市民,對他來說他們才是最重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