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11天票房破40億!狂粉52刷秀票根:導演看到了嗎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天氣之子》上映11天,在日本累積觀影人次已突破300萬,票房破40億日幣(約台幣1.2億),有超狂粉絲秀出票根,11天竟狂刷了52次!更引爆網友朝聖真實景點,掀「聖地巡禮」熱潮,為此新海誠也與眾配音演員群換上浴衣答謝粉絲。

▲《天氣之子》11天票房破40億!狂粉52刷秀票根:導演看到了嗎。(圖/翻攝自推特)

▲《天氣之子》11天票房破40億!狂粉52刷秀票根。(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你的名字》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製作之最新作品《天氣之子》,結合愛情、奇幻與科幻等元素,7月19號在日本上映後佳評如潮,即使上周末遭逢颱風,也不影響票房,11天共累計300萬觀影人次,票房破40億日幣,已超越前作《你的名字》同期票房數字。

有網友就秀出52次的電影票根,還問「導演看到了嗎?」,日網友評論,「《天氣之子》是部不能只看一次的電影,刷越多次,越能注意更多細節的安排而變得更好看!」

▲《天氣之子》11天票房破40億!狂粉52刷秀票根:導演看到了嗎。(圖/車庫娛樂提供)

▲新海誠與眾演員換浴衣進行舞台問候。(圖/車庫娛樂提供)

為了答謝影迷,新海誠昨(29)日也和森七菜、醍醐虎汰朗、小栗旬和本田翼換上浴衣,前往戲院進行舞台問候。發現現場有10刷以上的觀眾,新海誠露出驚訝神情表示:「由衷地對來場的各位表達謝意,在《天氣之子》上映11天後,確實地感受到觀眾支持《天氣之子》的熱情!」

▲《天氣之子》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天氣之子》9月12日即將在台上映。(圖/車庫娛樂提供)

這次《天氣之子》也不意外再度掀起「聖地巡禮」熱潮,片中多個場景包括田端站南口、代代木會館、六本木之丘森大廈頂樓、位於高円寺(高圓寺)站的氣象神社以及新宿歌舞伎町周邊,甚至連片中出現的麥當勞都成為粉絲瘋狂拍照打卡的據點。其中位於代代木站的代代木會館預計將於8月1日起進行拆除,令粉絲們直呼太可惜,若想前往朝聖該景點的粉絲得趕緊把握這幾天的時間。

《天氣之子》描述離家出走的少年帆高與擁有操控天氣能力的少女陽菜,在雨下不停的東京相遇,並藉著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揭露一個只有兩人知道,關於這個世界的祕密。《天氣之子》將於9月12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