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嬤請一對一教練!下跑步機慘摔趴地「肩碎3塊」 家屬怒控健身房:不負責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一名高齡80歲的婦人日前到新北市一間健身房使用跑步機,但當她準備緩步走下器材時,卻不慎摔倒,肩膀當場骨折碎成3塊,氣得兒女在網路上PO出影片及文章指控健身房不負責任,對此,健身房則強調,雙方理賠金額談不攏,但仍會拿出最大誠意持續溝通。

▲▼80歲嬤跑步機摔骨折。(圖/東森新聞)

▲▼80歲嬤下跑步機時不慎摔倒骨折。(圖/東森新聞,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媽咪在7/15上一對一教練課,從跑步機摔下來!我媽80歲了~平時最怕摔跤,肩膀骨折碎成3塊!!!XX健身竟然說沒有責任,保的公共意外險公司(新安東京海上)也說是自己摔倒跟它們沒關……教練課一堂一小時16**,還要有這樣的風險!!!天啊!健身房竟然是這樣不負責任的態度,請大家評評理,幫忙伸張一下正義!!!」。

▲▼80歲嬤跑步機摔骨折。(圖/東森新聞)

從原PO上傳的影片可以看見,健身房裡婦人緩步跟著教練,正當她準備走下跑步機時,卻狠摔一跤,而教練雖然伸出手要攙扶,但仍來不及阻止事件發生,只見老婦整個人趴在地上痛得動彈不得。

事後婦人被檢查出肩膀骨頭碎成3塊,左眼更變成了熊貓眼,手臂上還有著大片的瘀青。老婦人女婿指控,「健身房覺得這個疏失是老人家自己沒有站好造成的,他們一點責任都沒有,所以保險公司不針對這個方面作理賠,他們只有在道義上給一點點錢,他們連醫藥費都沒有付」,語氣聽來相當不滿。

▲▼80歲嬤跑步機摔骨折。(圖/東森新聞)

▲家屬對於健身房的回應感到相當不滿。(圖/東森新聞)

同時,老婦女婿也出具一張張合約證明,怒批這間位於新北市中和的健身房「簽約時很熱絡,出事卻撇得一乾二淨」,一堂要價1600元的教練課程卻發生這種事件,讓他相當憤怒。

對此,健身房則發出聲明強調,會員已和這名教練有2年合作經驗,案發當下除了立即給予包紮,也請教練親自到府上致意,同時派代表前往討論賠償,但目前雙方暫無共識,已經委由第三方協助判定,希望能在走上法律途徑前圓滿解決。(來源:東森新聞)

▲▼80歲嬤健身房摔骨折。(圖/翻攝當事人家屬臉書)

▲80歲老婦人傷勢嚴重。(圖/翻攝當事人家屬臉書)

【更多新聞】

鬧分手...恐怖男載摩鐵「交疊硬刺」 女友驚喊:不要!他怒甩巴掌枕頭狂悶

影/準備曬衣服...她洗衣機一掀眼神死!滿滿「金黃殘骸」黏爆 網笑噴:有O味

大貨車右轉輾爆機車!騎士卡輪前狂扭掙扎...他冷眼不停 網怒:根本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