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航員工稱「只有蔡英文沒買免稅品」惹議 5小時後道歉說口誤

▲▼蔡英文出訪隨行委員,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出訪隨行立法委員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管碧玲和羅致政表示沒買免稅品。(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廣播主持人周玉蔻今(30日)上午針對總統專機的服務,專訪華航資深員工,其中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提到機上「全機可能就蔡英文總統沒有買免稅品,她太忙了」引發爭議,同行立委管碧玲、羅致政和羅致政也說沒買,對此華航發言人表示,「大概只有蔡英文沒買」的口誤,並非有意造成外界誤會,稍早華航也向委員辦公室連絡上,表達歉意

▲▼華航總統專機隨行人員上節目談機上秘辛。(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總統專機隨行人員上節目談機上秘辛。(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對於華航人員發言稱「全機只有總統沒買免稅品」一事引發立委不滿,華航發言人劉朝洋表示,因是個聊天節目,當時聊天過程很輕鬆,就脫口而出「大概只有蔡英文沒買」的口誤,並非有意造成外界誤會,稍早華航也向委員辦公室連絡上,表達歉意。

華航資深員工稍早在廣播上的說法,稍早讓隨機同行的立委管碧玲、羅致政發臉書自清,另外,立委趙天麟也坦承自己買一條菸跟部分化妝品,完全合法。

華航聲明全文:

有關本公司劉建文經理今日於廣播節目受訪,『回答主持人問說那這次總統蔡英文有買免稅品嗎?劉建文則笑說,「好像全機就總統沒買」。』

相關發言與事實不符合,特別在當前,總統專機免稅品因相關案件受到社會各界矚目之際,即以未經求證、不夠精確的言語,評論航班旅客消費免稅品,本公司認為極為不妥,更造成相關當事人困擾。特此澄清說明,本公司鄭重向本次專機同行之政府官員、立法委員及媒體記者等全體旅客,致上最深的歉意。

其他人還看了....

私菸案燒9天…綠委自清「我沒買」 趙天麟認「買一條菸、化妝品」

全機就蔡英文沒買免稅品! 華航總統專機人員曝「出訪秘辛」

羅雅美涉私菸案醜聞被起底 華航人曝:在外站她會跳下來幫忙打掃

每天看新聞都很痛... 華航人談「私菸案心聲」講到快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