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確認新機命名就是Pixel 4 還自爆支援手勢控制功能

▲▼Pixel 4渲染圖。(圖/翻攝Google Twitter)

▲Google自爆Pixel 4支援臉部辨識解鎖,以及手勢控制功能。(圖/翻攝Google Twitter)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一向都不是很在意新品秘密洩漏的Google再度自爆,今年秋季將推出的新手機命名就是Pixel 4,且也直接告訴你這支手機將支援臉部辨識解鎖,以及基於雷達感測的手勢控制功能。

在Google所釋出一支名為「不要拿著手機:Pixel 4的新功能」的YouTube影片中,表現出了Pixel 4的新功能展示;在Soli技術方面,使用者可以隔空揮手就輕鬆地切換音樂曲目。

再者,Soli技術配合上臉部辨識功能,將可讓手機做到「主動式開啟臉部解鎖」的功能,這將有別於iPhone的臉部辨識功能,使用者必須要先觸發螢幕亮起後,才能進行解鎖;最有趣的是,當你使用Pixel 4時,無論現在手機是擺放成什麼樣子(橫的、豎的、斜的),手機都可以在感應到你的臉後自動解鎖。且除了解鎖外,這項功能還可以讓你用來確認付款。

Google官方指出,這項Soli結合臉部解鎖的功能,只會在你的設備中運行,使用者的臉部資料將不要上傳到雲端當中;該公司也承諾,你所有的臉部影像數據都將儲存在手機的Titan M安全晶片當中,來確保使用者的隱私與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