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到一半被抓包! 通心粉鼠「舉雙手投降」萌翻...嘴裡還含著葵花子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有隻超呆萌的通心粉鼠,親人溫和的牠非常喜歡與人互動,這天店員趁著空閒時間來找鼠寶玩耍,正當他一手抓起老鼠時,沒發現牠剛好正在享用點心,而古意的通心粉鼠也因此不敢亂動,像是做壞事被抓包一樣,不僅呆呆地舉雙手投降還一臉無辜,同時嘴邊卻仍含著葵花子,讓眾人笑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通心粉鼠吃到一半被抓包。(圖/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啊...怎麼又被看到我在吃東西了。」(圖/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店員趁著忙碌之餘,興奮地到籠子邊找親人的通心粉鼠玩,輕輕捧起後,才發現原來牠還在享用下午茶,鼠寶一發現眾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時,馬上停下嘴邊工作,兩隻小手手甚至呈現投降姿勢,嘴裡還含著吃一半的葵花子,嚇得什麼都不敢做,頓時像是一隻絨毛玩偶一樣可愛。

▲通心粉鼠吃到一半被抓包。(圖/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店裡的通心粉鼠非常親人。

竹北中正東店店員Chieh Wen表示,這隻通心粉鼠是2個多月大的小男生,非常沒有戒心,平常不管牠在做什麼事都不怕被打擾,只要人類伸出手摸摸甚至捧在手掌心,牠也都不會反抗,反而是表現出一副享受的樣子,有時候還會默默地在店員手裡睡著,超可愛的模樣讓店員都疼入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通心粉鼠吃到一半被抓包。(圖/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提供)

▲摸一摸就睡著了,太可愛啦!

▼任誰看了都會融化啦~


【東森寵物雲竹北中正東店寵物商店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140-2號
電話:03-555-3295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通心粉鼠老鼠葵花子舉手投降東森寵物雲商店竹北中正東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