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玄武宮火警!燒成焦黑神明也遭殃 疑點香器故障釀禍

▲鹿港玄武宮上午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鹿港玄武宮上午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鎮玄武宮疑似點香器使用不慎,30日上午9時許發生火警,整座磚造鐵皮建築都燒到焦黑,彰化消防局緊急出動8部各式消防車輛及救護車、派出消防及役男人員17人到場,佈水線搶救,在20分鐘內快速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由於昨日金山宮才發生火災,溪防人員共不敢大意。

▲鹿港玄武宮上午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鹿港玄武宮上午發生火警,所幸消防人員緊急滅火。

消防局上午9時13分據報,鹿港鎮頂草路的玄武宮發生火警,緊急派出1個大隊、2消防分隊、各式消防車輛8輛,1輛救護車,消防人員16人、役男1人到場,佈水線搶救,現場燃燒樓地板面積3平方公尺,於9時33分許撲滅火勢。

▲鹿港玄武宮上午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牆壁燒成焦黑。

消防局第3大隊長施順仁指出,疑似是廟方人員上香拜拜時,發現點香器起火,還好是點香器旁沒有靠近電插座、也無放置金紙,所幸第一時間通報消防隊滅火,才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

▲鹿港玄武宮上午發生火警。(圖/民眾提供)

▲疑似點香器發生故障。

【其他新聞】

3笨賊扮假警察拿玩具槍強押男子討錢...慘敗在一堆零錢上

全台首創 味全龍攜手阿斯貝克、秀傳醫療體系共同合作運動醫學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