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衝樹叢「驚見220件胸罩掛樹」 罩杯遭謎樣戳洞…村婦嚇瘋不敢出門

▲泰國村莊的樹叢搜出220件戳洞內衣。(圖/翻攝自77jowo)

▲泰國村莊的樹叢搜出220件戳洞內衣。(圖/翻攝自77jowo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猜也奔府庚克羅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侵犯內衣」事件,有民眾發現在村莊的叢林中,有樹上被綁上百件女性內衣,有的甚至出現大洞,疑似是變態用內衣做出猥褻行為。目前由志工撤下後,當地警方已經進行調查。

綜合泰媒報導,該村莊的樹林中,被民眾發現有幾棵樹上吊掛著女性內衣,有幾件甚至出現「大洞」,而這些內衣看起來有年輕、老年人、小孩的各種款式,整片樹林內都可以看到零散的內衣掉落在地上。該村莊的女性得知消息後都感到相當害怕。

當地警消志工表示,原本接獲報案是聽到有人失蹤,進到樹林後驚見這一片景象,於是又找了幾名志工,將留在該地的內衣全數清理,經過清點後竟有220件。村民表示,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這應該是有嚴重變態傾向的人才會做出的事情,「現在女生都不敢晚上出門」。

此外,在樹叢附近有多所學校、社區、女生宿舍,研判變態恐是鎖定女性族群較高的地區犯案。警方也呼籲當地女性要特別收到貼身衣物,免得變態男性靠近,危及人身安全。

▲泰國村莊的樹叢搜出220件戳洞內衣。(圖/翻攝自77jowo)

▲內衣掛樹的景象,讓當地女性相當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