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拭法器!劍滑落一開鞘「劍氣秒掃腿關節」 7天後悲劇靈驗...高雄哥信邪了

▲擦拭法器!劍滑落一開鞘「劍氣秒掃腳關節」 7天後悲劇靈驗...高雄哥信邪了。(圖/王聰仁提供)

▲法器示意圖。(圖/王聰仁提供)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去宮廟別亂碰任何法器或劍,後果很嚴重。」家住高雄的王聰仁家裡開一間小宮廟,4年前他幫忙清理神明桌,在擦拭法器的過程中,劍不慎摔到神桌上而開鞘,當下他瞬間感受到劍氣掃過腿關節,但也沒其他異狀,怎料7天後意外發生,應驗了父輩當初嚴厲的叮囑。

每年農曆12月24日是送神日,王聰仁都會幫家裡宮廟大掃除及清潔神明桌,從小父輩就有交代,「清潔神明聖物要格外的小心,劍只清潔表面不可開鞘,不然會被劍神釋放的劍氣傷害,重則死亡,輕則會意外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天,王聰仁在清理時,一個沒拿好將劍摔到神桌上,也因此開鞘,當下他能明顯感受到,雙腿關節像被頭髮快速掃過一樣。原本他以為沒那麼誇張,但還是被叔叔聽到了聲響,嘮叨了幾句,沒想到對方接著說,「還好不是劍掉下來」,一席話讓他內心不禁發毛。

馬路,開車,駕駛,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7天後...該來的還是躲不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結果時隔7日靈驗了!王聰仁回憶道,「記得當天要去上班,騎著摩托車,時速大約40左右,結果一台小貨車要迴轉,我閃避不及撞上貨車駕駛座的門。那時我根本爬不起來,雙腳沒力痛死了,最後被救護車送醫急診。」

王聰仁也向記者透露,那天剛好是除夕,害他不能好好過年,「有一種不小心槍枝走火、淡淡的哀傷阿!」不過,他朋友林同學的例子,可比這嚴重多了。

▲擦拭法器!劍滑落一開鞘「劍氣秒掃腳關節」 7天後悲劇靈驗...高雄哥信邪了。(圖/王聰仁提供)

▲▼他騎車撞上要迴轉的小貨車,被緊急送往醫院。(圖/王聰仁提供)

▲擦拭法器!劍滑落一開鞘「劍氣秒掃腳關節」 7天後悲劇靈驗...高雄哥信邪了。(圖/王聰仁提供)

林同學的爺爺家也是一間小的宮廟,20年前,有一天廟裡在辦事,過程中林奶奶被神明附體,而辦事桌上都會放一把目測大概90公分有帶劍鞘的劍,「林奶奶處理了很多信徒的疑難雜症後,快到神明要退駕及休息之際,突然出現兩個不速之客,對林奶奶嗆聲,他們認為林奶奶是假鬼假怪,揚言要用法術修理她及附身的神明。」

當時,林奶奶附身的神明及林爺爺都好言相勸,請兩人快快離開,怎料林奶奶手臂不小心揮到那把辦事桌上的劍,並讓它開鞘了,結果兩人當場倒地,現場一堆人嚇傻,趕緊叫救護車。

後來兩位不速之客持續昏迷,而醫院做了很多檢查,他們身體數值正常,也沒任何受傷,但7天後便往生了。王聰仁感嘆,「林奶奶很傷心,一直很自責,連宮廟都收起來,並在3年後過世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宮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爐,香,拜拜,宮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