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推車停餐廳外2小時「長出1隻瀏海貓」 她輕推問喵:你要跟我回家嗎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哪牌的推車我也要!桃園網友Lanny這天帶著家裡的狗狗們到寵物友善餐廳喝咖啡,由於店內空間較狹小,因此她把推車放置在餐廳門外,沒想到正當毛孩們準備坐車回家時,卻看見推車裡「長了1隻貓」,仔細一看,還是隻有瀏海的呆萌黑白貓,Lanny認為也許真的是緣分,便認真地問了牠,「你要跟我回家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推車放餐廳外長貓了。(圖/網友彭詩嵐授權提供)

▲推車放餐廳外卻意外長貓了。(圖/網友Lanny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影片發佈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寫下,「停個推車結果不小心長出貓來...請問我該怎麼辦?」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當然是馬上推回家,好生伺候著!」、「抱緊處理吧~~~~」、「他的瀏海~請收編!」、「哈哈哈我常常餵食她,她叫小瀏海」、「旁邊小夥伴們也一起推回家,選我正解」、「太危險了,為了避免有更多受害者,趕快把推車推回家啊」、「求推車,哪台推車可以長貓出來XD」。

▲推車放餐廳外長貓了。(圖/網友彭詩嵐授權提供)

▲飼主推著推車帶汪汪們去喝咖啡。

就在Lanny準備移動推車時,她和瀏海妹妹說了,「要推囉!你如果一直坐著,我就帶你回家,不要你就先出來。」沒想到喵喵卻就此默默地跳出推車,錯失了擁有新家的大好機會,雖然有點可惜,但是飼主也不勉強貓咪,反而是要牠趕快回去找朋友,並開玩笑表示,「看來我還是沒被欽點!」

▲推車放餐廳外長貓了。(圖/網友彭詩嵐授權提供)

▲「只是借坐一下啦~」

其實飼主家裡目前已經養了3狗1貓,但是一直以來,她都希望可以再收編1隻貓咪和主子作伴,不過她也不會刻意強求,認為若緣份到了自然就會有機會,因此這次她一看到瀏海喵主動走進了推車,便馬上萌生了收編的念頭,只可惜喵喵似乎還沒有找主人的打算,而Lanny事後也笑說,「沒關係總有一天我會被貓貓收編的XD」。

▲推車放餐廳外長貓了。(圖/網友彭詩嵐授權提供)

▲飼主家裡養了3狗1貓。

▲推車放餐廳外長貓了。(圖/網友彭詩嵐授權提供)

▲喵:哪裡?新朋友在哪?

許多網友也注意到,這間餐廳店外貓咪數量非常多,還數度被以為是貓咪咖啡廳,Lanny也說道,其實店家非常愛護流浪動物,凡遇到下雨天,室外座位區皆不開放,因為很多街貓都會在這時候跑進來躲雨,他們希望能夠給喵喵們一個休息的空間,並呼籲客人不要靠近甚至嚇跑牠們,也在公告留言板寫下,「不打擾,是一種溫柔。」(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推車放餐廳外長貓了。(圖/網友彭詩嵐授權提供)

▲店家會特別在下雨天把室外空間提供給街貓休息躲雨。

▼飼主詢問瀏海妹要不要跟她回家。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寵物友善餐廳推車瀏海收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