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導演隱瞞3年!鋼鐵人原本在《美國隊長3》就會死掉

2019年07月30日 11:12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死去,令許多粉絲相當難過,網路上不斷瘋傳:「導演因鋼鐵人是億萬富翁,恨不得在《復仇者聯盟4》把這個角色賜死。」導演羅素兄弟如今正式澄清謠言,還開玩笑說:「我其實希望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掉!」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圖/《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深受粉絲喜愛。(圖/《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劇照)

很多人好奇鋼鐵人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死亡背後的創作動機,網路上瘋傳一則導演喬羅素的《早安美國》節目訪問節錄:「當我聽到鋼鐵人自稱『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我決定讓《復仇者聯盟4》成為最大的犧牲者,我知道很多人喜歡他,但我不喜歡,他必須去死。」

對此,導演羅素兄弟30日在Twitter貼出謠言的截圖,親自回應:「我要正式澄清一則不實的謠言,這一段引言完全是假的,明顯是錯誤的,真的太荒謬了。我其實希望鋼鐵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掉。#殺死鋼鐵人 #真相遠在天邊近在咫尺」。

▲▼導演羅素兄弟回應《復仇者4》謠言。(圖/翻攝自Twitter/Russo Brothers)

▲導演羅素兄弟回應謠言。(圖/翻攝自Twitter/Russo Brothers)

雖然導演羅素兄弟時常大方分享創作過程中不同版本的故事,然而他們過去只有提及本來考慮如同漫畫的結局,希望美國隊長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死去,卻從未提及希望鋼鐵人在該片死去,這一則貼文看起來只是開玩笑而已,否則沒有鋼鐵人將改寫整個漫威電影宇宙第3階段的故事。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未料,許多鋼鐵人的粉絲似乎無法接受導演羅素兄弟的玩笑話,在底下留言抗議:「一點都不好笑」、「你們已經拍了一個完美的結局,實在不需要再說這些」、「觀眾看了你的電影流淚,實在不該拿這個開玩笑」,也有網友幫忙緩頰情緒:「真的只是個玩笑話,大家不用這麼認真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