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爸從瀑布頂端一躍而下 發出恐怖巨響...在眾人面前爆血身亡

耍帥爸從瀑布頂端一躍而下 發出恐怖巨響...在眾人面前爆血身亡。(圖/翻攝自LiveLeak網站)

▲男子玩命跳下瀑布,結果不幸受重傷身亡。(圖/翻攝自LiveLeak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美國觀光客至多若斯迪亞市(San Sebastian)的戈札蘭迪亞河(Gozalandia River)遊玩時,一時興起竟然爬到瀑布頂端,接著在眾人面前一躍而下,結果頭部受到嚴重撞擊當場死亡。

男子的玩命影片近來被人分享在LiveLeak網站上,影片中可看到,男子竟然爬到高聳的瀑布頂端,下方還有約10多名民眾在場觀看,下一秒他帥氣縱身一跳,然而跌落地面時卻傳出一陣巨響,當場血流如注,讓在場民眾全都嚇得驚聲尖叫。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下午5時,死者是來自美國紐澤西州的52歲男子埃爾南德斯(Nelson Rosa Hernández),他的繼子里維拉(Antonio Rivera)表示,當時他有注意到父親站在瀑布上方,然而當他轉身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後來立即幫忙將人帶回岸邊,但對方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警方目前已將遺體進行驗屍,以確定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