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韓要徵召遭200則私訊追殺! 杜紫宸擬告韓粉每人求償20萬

▲▼杜紫宸、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杜紫宸臉書)

▲韓國瑜、杜紫宸。(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杜紫宸臉書)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曾爆料,高雄市長韓國曾寫信給黨主席吳敦義要求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引發韓粉不滿。雖然杜紫宸事後已發聲明道歉,但他30日表示,過去2個月來,仍遭挺韓網友亡命追殺,考慮蒐證後按鈴申告,對每位韓粉求償20萬元。

杜紫宸曾在節目中爆料,韓國瑜訪美前曾寫一封信給吳敦義,直言自己不參加黨內初選,要就直接徵召,聽起來有點像逼宮,那吳敦義怎麼面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若出來選,對吳敦義來說是解套,但因韓國瑜對此事否認,吳敦義也說沒有收到信,僅表示不知道副主席曾永權有沒有收到,杜紫宸事後便發表3點聲明公開道歉。

杜紫宸30日於臉書再度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個人親耳聽見國民黨某高層主管透露,「老闆,昨天收到韓國瑜來信(訊),不知如何處理,十分困擾」,經過比對查證,韓國瑜在赴美前確實曾「發簡訊」給曾永權,表達無法直接參加初選的意向,但他誤「訊」為「信」,且誤以為高階黨工口中的「老闆」即為吳敦義。

杜紫宸表示,發現誤差後,他隨即發表3項聲明,明確言明「因當事人之一否認」,他表示尊重,如因此造成困擾,願公開道歉。

對於杜紫宸的道歉聲明,韓粉似乎不埋單,杜紫宸指出,韓粉鋪天蓋地地指責他說謊,只要是他在網路留言之處,便展開摧毀品德人格式人身攻擊,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先後收到近200餘則私訊留言,極盡侮蔑之能事,他還為此致訊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王淺秋建議報警處理。

杜紫宸說,兩個「一字之差」的誤會,卻引起亡命追殺,業餘當然玩不過職業政治高手,自該回家面壁思過,但罪不致誅,過去數月誣衊他人格、問候他親人的網友實在過份,考慮比照媒體人王瑞德模式,蒐證後按鈴申告,每人求償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