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重返馬德里獲頒馬卡傳奇獎 豪氣拚第6座金球獎

▲▼歐國聯決賽葡萄牙擊敗荷蘭封王,C羅成為歐冠、歐洲盃、歐國聯三冠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Cristiano Ronaldo)成為歐冠、歐洲盃、歐國聯三冠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馬力/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憑著成功的職業生涯以及全球影響力,獲頒了馬卡傳奇獎,之前得過這個獎項的分別有喬丹(Michael Jordan)、納達爾(Rafael Nadal)、博爾特(Usain Bolt)以及梅西(Lionel Messi)還有費德勒(Roger Federer)等人,這些人在世界體壇都屬於「GOAT」等級的運動員。

在頒獎典禮上現場邀請了五位球迷,分別穿著葡萄牙體育、國家隊、曼聯、皇馬以及尤文圖斯的球衣,分別代表了C羅效力的5支球隊,那位身穿皇馬的小球迷在與C羅的對話時表示:「你離開皇馬讓我感到很難過。」而C羅摸了男孩的頭並對男孩說:「我也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重回馬德里C羅表示:「這個獎盃對於我來說太棒了,馬德里很特別,我時常旅行,但很少有城市像馬德里這樣子,這個獎項是來自我過去在馬德里所做的,這是一個西班牙獎盃,我非常感謝那些幫助我實現這個成就的人,我感到很自豪,也希望快點回到這城市。」

▲▼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想拼下第6座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11年C羅贏得了5座金球獎,C羅本人提到還想要繼續贏得金球獎:「我希望我能贏得金球獎,在離開皇馬之後,我的職業生涯在持續的發展中,在效力皇馬9年想在離開其實不容易,但上賽季待在尤文圖斯,我覺得是我個人最好的賽季之一。」

C羅本屆要競逐金球獎得主機會也不小,也非常期待贏得第6座金球獎:「因為我贏得了義甲冠軍、義大利盃冠軍,以及和葡萄牙國家隊一起贏得歐國聯盃冠軍,毫無疑問,這是我個人最好的賽季之一,無論是從個人層面,還是團體層面來看都是。」在個人成績方面,C羅在上賽季為尤文圖斯出場43場比賽踢入28球,為葡萄牙出戰4次攻入3球。

▲C羅終於打破進球荒。(圖/CFP)

▲C羅上賽季為尤文圖斯出戰43場踢入28球。(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