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哥半強迫教「認識硬幣」問總數 喵看了47秒...滿頭問號答不出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我都跟你講答案了,你還不回答!」網友楊舒晴家中有隻溫柔可愛的喵喵「喜樂」,這天小主人拿出玩具硬幣擺到牠面前,半強迫式的教學要牠「認識硬幣」,一邊介紹著盤子裡的假錢,一邊要喜樂仔細聆聽,直到他教學完畢,要喵喵回答出錢幣總數時,喜樂卻看半天也答不出個所以然,讓一旁的媽媽笑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哥哥在盤子裡數著2個10元、1個50元,他不斷地重複敘述著計算方式,時不時還會反問貓咪,「有嗎?有70塊嗎?」但是喜樂卻從頭到尾一頭霧水,專心地看著盤子裡的硬幣,卻根本聽不懂葛格到底在說什麼,2孩天真的模樣與哥哥的童言童語讓人不禁笑翻!

▲主子被強迫認識硬幣,問題回答不出來。(圖/往有點毛毛的/網友楊舒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喵:可以用貓語再說一遍嗎。(圖/往有點毛毛的/網友楊舒晴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家裡還有另1隻貓「平安」,平安和喜樂是一對親生的小兄妹,飼主也經常在臉書粉專「平安喜樂一對寶」PO出2貓的日常,個性親人又溫和的牠們非常喜歡撒嬌,只要家人一坐上沙發,牠們就會自己蹭過去討摸。除此之外,這對貓兄妹也會經常花時間陪伴小主人,就算哥哥姐姐說的話都聽不懂,牠們還是會乖乖地配合,毛小孩果然是孩子的最佳玩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硬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