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哺乳媽遭偷窺鄰居「破門逼性侵」 怕小嬰孩被傷…默默吞淚忍到結束!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女性天性有的母愛光輝是相當值得尊敬的,但在印尼的蘇門答臘島,卻發生了令人相當不恥的「性侵哺乳中母親」事件。一名33歲的母親因為在屋裡哺乳新生兒,沒想到隔壁鄰居一時精蟲衝腦,竟破門性侵女子,這名偉大的母親當下怕傷害到寶寶,只能委屈忍受。

▲男子因為性侵哺乳媽媽而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因為性侵哺乳媽媽而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33歲的新手媽媽當時在房間內哺乳,卻沒想到隔壁38歲的變態男鄰居早已偷窺許久,最後竟然闖進女子家中,拿刀威脅逼就範霸王硬上弓的性侵。當下這名媽媽相當害怕,也擔心男子會傷害到自己幼小的孩子,因此沒有反擊,只是默默地忍受這一切的結束。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女鄰居哺乳遭到性侵。(圖/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變態鄰居性侵完之後,立刻逃離,女子崩潰大哭的哭聲讓在外面田裡工作的丈夫聽到,奔回家中得知妻子遭到鄰居性侵,氣得立刻報警。警方逮捕變態鄰居後,男子也坦承因為偷窺哺乳導致性慾控制不住,因此才會發生性侵。

男子製作完筆錄後,目前遭到收押,若法官審理後判刑恐將面臨5年徒刑。周圍鄰居得知平時看似正常的人竟犯下如此惡行,不免人心惶惶,當地警方也表示,夜晚住家盡量提高警覺將門上鎖避免壞人入侵。

►剛考上大學…18歲女生淡水飯店「打工5天」離奇死亡!哥陪驗屍慟:媽媽剛走

►貨車衝入頭份鬧區騎樓!撞破管線「天然氣外洩」 司機臉色慘白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