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官邸史上首對未婚同居伴侶! 強生「第一女友」昨入住唐寧街

▲▼英國新任首相強生的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已經搬進唐寧街。(圖/路透社)

▲ 席孟茲已經搬進唐寧街。(圖/路透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新任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4日上任,當天便進駐唐寧街10號。自從他和「第一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在選前大吵的消息一出,外界格外關注席孟茲是否會跟著搬進首相官邸。強生的一名發言人證實,席孟茲已經在29日入住,兩人也成為史上首對未婚同居唐寧街10號的伴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30日報導,強生和第二任妻子惠勒(Marina Wheeler)育有4名子女,離婚程序目前還在進行中。他們在2018年9月宣布,這段長達25年的婚姻已經畫下句點。不久後,強生和席孟茲的戀情便被證實。

英國《衛報》曾報導,強生6月21日和席孟茲在他們此前同居的倫敦南區一處公寓發生激烈爭吵。據傳女方不斷大吼,「滾出我的公寓!」鄰居聽到尖叫和敲打聲,不堪其擾而報警。強生當時才剛在保守黨國會議員最後一輪投票拿下最高票,距離坐上首相之位已經不遠,對此則不願多做回應。這則報導使外界對這對情侶的興趣大增,也十分關心他們是否會同住首相官邸。

▲▼ 英國新任首相強生。(圖/路透社)

▲▼ 強生上任後發表演說,席孟茲也現身唐寧街。(圖/路透社)

▲▼英國新任首相強生的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已經搬進唐寧街。(圖/路透社)

強生上周在保守黨領袖選舉中輕鬆獲勝,24日被任命為首相。席孟茲和他的助手們當天一同站在唐寧街10號門口,迎接強生成為首相後的首次演說。事實上,席孟茲的政治生涯也相當成功,2012年便以競選團隊成員的身分,成功幫助強生連任倫敦市長一職。

席孟茲在29歲那年便成為保守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公關總監。分析人士指出,她在競選期間有效改善強生的邋遢形象,對選舉產生關鍵性的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