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教練課程!他做完第二堂「手臂僵硬」送醫...慘躺病床一星期

▲運動,健身,體育,重訓。(圖/pakutaso)

▲平時幾乎不運動的何男近日購買一對一教練課程。(圖/pakutaso)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夏天正是甩肉的好季節!江西南昌市一名何姓男子為了雕塑自己的身材,決定買下近年來越來越興盛的「一對一教練課程」,沒想到就在他做完第二堂後,竟感到十分不適,不僅手臂僵硬到無法伸直,連小便都變了色,事後只好立刻到醫院掛急診。

綜合陸媒報導,平時很少運動的何男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減肥,於是便道健身房辦了一張會員卡,並且購買私人教練的課程。何男表示,自己在15日時,上了第一堂課,結束之後覺得手臂很痠,而且小便的顏色也明顯變深許多,事後找了教練訴說這件事,但對方表示,這是訓練後的正常現象,多休息、多喝水就會好。

隔天,何男因為身體相當不適,就休息了一天,直到第三天才又去上了第二堂課。不過,就在訓練完後的一個小時,他的身體又更加疼痛,而且手臂怎麼都伸不直,直到當天晚上8點多,才趕到醫院掛急診。

▲健身達人,壯男,肌肉男,健身教練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何男在教練的指導下完成訓練動作,沒想到結束後身體極度不適。(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經檢查,醫生指出,何男因為運動過度,導致腎臟方面出現損傷,同時肌酸激酶也超出正常值的200多倍,該現象為「橫紋肌溶解」。事後,何男也表示,自己在加入會員後,已向教練充分溝通過,對方也為他制定了專屬的健身計劃,沒想到現在卻發生這樣的事。

據悉,何男送醫當時,收到了病危通知書,現在也已經住院超過一個星期,花了將近7000元(台幣約3.1萬),讓他感到得不償失。在何男住院的這段期間,他的家人也到該間健身房投訴,對方目前已退還預繳費用5000多元(台幣約2.2萬元)。

不過,健身房內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何男在來健身房之前就已經有尿血症狀。對此,何男也強烈否認,指控該名​​工作人員沒有拿出相關證據證明此事。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共識,仍在協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