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屎哥被打出內傷! PK館長3天後「真的見血」…急就醫:真的很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晚間找上館長陳之漢舉行世紀對決,就在他怒吼「九陰白骨爪」時,館長無奈踹出11腳,踢到他哀嚎求饒。有人拍到他跛腳出門買東西,他也坦承身體的確出狀況,上大號的時候發現上出「血便」,且非常疼痛,必須到醫院就診。

吃屎哥自從被館長打趴後,多次在臉書上PO出「傷照」,其中還拍了一支在地上痛苦爬行的影片,不過他30日發文表示,現在要大便的時候都會流血,而且伴隨著痛感,「明天一早我真的要去林口長庚腸胃科檢查一下,大便一直拉不出來,我沒開玩笑,真的,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

▲▼館長打吃屎哥游兆霖。(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和吃屎哥單挑,卻是單方面的虐殺。(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網友聽到吃屎哥的慘況,也紛紛留言,「拉不出來你就沒得吃了...該去看醫生了」、「我知道原因 一定是你練七傷拳的緣故」、「應該看直腸肛門科吧」、「你有勇氣挑戰、但身體還是要顧、經由這次就學乖吧」、「真的還是假的不要開玩笑」。

▲館長和吃屎哥單挑,卻是單方面的虐殺。(圖/翻攝吃屎哥臉書)

▲吃屎哥發文。(圖/翻攝吃屎哥臉書)

吃屎哥27日晚間簽下生死狀,戴上頭盔、護胸直接與裸上身的館長單挑;豈料,吃屎哥連揮5、6拳都沒有效果,大喊「九陰白骨爪」時被館長連踢,共挨了11下鞭腿,整場比賽72秒就直接結束。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見身穿挑戰服的吃屎哥,一拐一拐地走在夜市中,每一次跨步都可以看見他右腳軟下,讓人難以想像館長踢擊的力道。

▲▼網紅吃屎哥挑戰館長陳之漢格鬥賽,桃市議員詹江村控警方當圍事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館長和吃屎哥單挑,卻是單方面的虐殺。(圖/翻攝館長YouTube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