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假鈔買西瓜被抓包!她秒「吃掉證據」擺無辜臉:報警幹嘛? 老闆傻眼了

▲▼女子拿假鈔被抓包,當場把證據吞下肚。(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拿假鈔被抓包,當場把鈔票從店員手中(紅圈處)搶回來再吞下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到水果店買西瓜時,順手掏了一張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元)紙鈔付款;店員拿到後發現鈔票手感十分粗糙,於是放進驗鈔機檢驗,果然證實這是假的,隨即就將對方捉住並且報警。沒想到女子趁著爭執的混亂中搶回了偽鈔,還當場把證據吞進肚子裡,再擺出無辜表情說「報警要幹嘛?」讓老闆相當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江蘇省南通市,一名女子21日走進水果店後就直接拿了西瓜問店員多少錢,對方說8.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元),她就拿出一張百鈔要付款。不料店員碰到鈔票時突然覺得不對勁,因為鈔票的紋路非常粗糙,所以就將它放進驗鈔機裡面,結果證實這是假鈔。

▼女子和店員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拿假鈔被抓包,當場把證據吞下肚。(圖/翻攝自微博)

水果店老闆見狀後大聲喝斥說,「我今天不可能讓妳走!」之後出手將女子抓住,女子眼看事跡敗露,便趁亂從店員手中搶回假鈔,之後立刻將鈔票塞進嘴裡吞下,讓老闆和在場顧客都相當驚訝。「吞鈔女」吃掉證據後,還擺出無辜表情說,「叫警察做什麼啊?證據拿出來啊!」

老闆事後表示,「很痛恨這種事情發生,有手有腳的為什麼要這麼做,來騙我們做甚麼?」據悉,案件目前已經交由警方處理。不少網友看完後都錯愕地說,「畫面早就被拍下了,還以為瞞得過去嗎?」、「太天真了這女嫌」、「雖然沒有證據,但這事上了新聞,現在大家都知道了」、「竟然把粗糙的紙鈔給吞了,真嚇人」、「狗急跳牆說得就是這種吧」。

▼女子把鈔票吞下的一刻全被拍了下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