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酪梨小屋」開放預訂!綠色外觀超可口、屋內全是牛油果

編輯/Ann 圖/翻攝自Booking.com

酪梨色不僅成為時下最夯配色,現在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7/31國際酪梨節,連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com也量身打造有趣的「酪梨小屋」邀請你入住,從裡到外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勢必讓全球酪梨控瘋狂!

▲Booking.com。(圖/翻攝自Booking.com)

這間「酪梨小屋」位在澳洲雪梨的熱門歌劇院景點附近,外觀看來就是一顆可口的酪梨,被切開一半,而中間的果核處就是小屋的入口,打開門之後,內部主要以綠色以及白色為主,咖啡色的木質地板給予客人回到家的溫馨感,雖然空間不大,但每一處都能感受到用心。另外牆面也充滿了酪梨主題的可愛小物,像是抱枕、掛飾、拖鞋等,絕對是最療癒的「酪梨小屋」。

▲Booking.com。(圖/翻攝自Booking.com)

▲Booking.com。(圖/翻攝自Booking.com)

目前「酪梨小屋」僅開放兩個晚上預定,讓酪梨控好好享受住在酪梨內的絕妙感受,另外在入住時,還會獲得專屬酪梨美食以及主題小物餐籃,感興趣的朋友們手刀訂一波吧!

入住資訊

可入住日期:7月31日、8月1日。
地址:4 Circular Quay West, The Rocks New South Wales, 雪梨中央商業區,雪梨, 澳洲
價格:每晚$100澳幣(
約NT$2,188台幣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