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好處多!不只瘦身、止痛,還有這「隱藏功能」讓網友都跪了

▲▼5個接吻的好處。(圖/Unsplash)

▲原來接吻好處那麼多,真是長知識了。(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 Lily

大家都知道健康飲食、培養運動習慣,對身體來講好處多多。沒想到接吻對健康也很有益處,外國網站《Mensxp》指出,接吻不僅能讓情侶關係更加親密,其中一個好處居然能幫助瘦身,根據研究只要接吻超過一分鐘就會燃燒熱量,那麼好的事情,現在知道還不算晚!

1. 瘦身

外國實驗數據指出,只要接吻超過一分鐘就能消耗熱量,稍微激烈的熱吻更能消耗26卡,沒想到熱吻不只能培養感情,居然還有瘦身效果。

▲▼5個接吻的好處。(圖/Unsplash)

2.止痛

你知道嗎?親吻居然有止痛功效,在接吻過程中,人體會釋放舒緩不適疼痛的天然化學物質,進而達到緩解疼痛效果,下次身體不適的時候,快來試試看!

3.強化心臟

當另一半靠近你,有沒有一種心跳超快、小鹿亂撞的感覺呢?接吻不僅會使腦內釋放愉快感,更會分泌腎上腺素,促進血液流動,幫助心臟變強壯。

▲▼5個接吻的好處。(圖/Unsplash)

4.降火氣

接吻會讓雙方情緒獲得放鬆,同時人體內的壓力荷爾蒙也會一起降下,當覺得煩燥或是備感壓力時,和另一半來個KISS,讓頭腦變得更清晰.。

▲▼5個接吻的好處。(圖/Unsplash)

5.防止蛀牙

這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接吻時會交換彼此唾液,也等於交換了口中的細菌。原來這樣能幫助身體產生抗體,進而提高免疫力。甚至有研究指出,接吻能清除牙齒細菌,並預防蛀牙發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接吻, 健康,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