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冰與火》珊莎愛犬被撞斃 警拒受理:狗只是財產而已

(圖/翻攝自IG/sophiet)

▲蘇菲的愛犬死於車禍,卻因法律規定「狗是財產」,而無法請警察追緝肇事司機。(圖/翻攝自IG/sophie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23歲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從15歲那一年成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珊莎史塔克」之後,星運一路亨通,還在今年和也是童星出身的喬納斯(Joe Jonas)結婚,最近卻遭遇了意外的遺憾。(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當蘇菲上周三(7月24日)和丈夫帶著愛犬華多(Waldo)在紐約過馬路時,一位路人意外驚嚇到了華多,導致牠掙脫了主人的牽繩,一轉身就往馬路上跑,接著竟被汽車撞倒,當場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IG/sophiet)

▲蘇菲常在IG上秀出與愛犬的合照。

嚇呆的蘇菲發現肇事司機當下直接落跑,趕緊報案,警方不但拒絕緝凶,還給她令人傻眼的回答「法律上狗只是財產,不是生命。」也就是司機只是毀損財產,也因此只能算是意外,無法作為刑事案件追查。

這意外的結果讓網友們很難接受,「難怪司機要落跑,因為根本沒刑責。」「如果是我的狗遇到這種意外,實在也無法接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IG/sophiet)

▲夫婦倆帶狗出門散步,卻發生意外。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紐約車禍冰與火之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